【9月】因中秋佳節的連假,許多上班族有補假、補班問題


所以,提前【9月7日】辦理編織研習 


這次主款:【時光】披肩


披肩名稱都是我自己取的,讓學員好記


 




這款頗費線,有3種尺吋,最小件就要用量150g


 


 


【愛編織的羊】團購,外銷歐美的段染線


等候兩個月終於來了,要買要快!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emushiscs-kemushiscs/article?mid=13307&prev=-1&next=13294


網路上有賣同款、更換標籤   價格翻倍【不要懷疑】





本來一次教學兩款,有些學員反映織不完 


有些學員認為,難得有機會找我學習,想多買織圗,回去可慢慢織


 【我的織圖都是精心製作的】



 


這款相當簡單,最主要是先把【邊】的編織技巧學起來


日後要教的下面兩款,都用得到    ↓


 


這款兩款,我都會更改織法,看似複雜,都是簡單織法,不要挑邊啦! 




可愛的【橘小貓】總會找理由來爭取學員福利 


 只要有來參加過的學員,都是優惠價【米色小外套】詳細彩色織圗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附記:


 



  


謝謝【蕾蕾】送的【貓頭鷹】


貓頭鷹也會選自己喜歡的款式ㄟ! 站著那不肯走 


牠想要學織這幾款吧! 看似拉克蘭織法一線到底,可惜都不是


好吧!別吵  


 我會慢慢編織後,更改織法,讓大家學起來愉快、順手


 


只要妳想來學習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