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有參加這次閃亮團的你一定和我一樣,收到了一個黑乎乎的超重的大包包~47XX克→超經濟實惠的!!!


打開——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和我的一樣:四個小凳子在裏面睡覺(我兒子把它搬出來當凳子坐


 


沒有預期的驚喜→若是有很繽紛的色系,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~


但是也沒失望哦~寶藍、黑、銀灰、白圈圈——4個很經典的顏色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寶藍:好亮的顏色的呀,同藍色系的,不管深的藏青,還是淺的淡藍也可以搭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黑色:這色好像也蠻好搭的,配同色的,配紅色的,配白色的。。。。。。怎麼撞怎麼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銀灰:也還蠻好搭的,自己喜歡怎麼搭就怎麼搭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圈圈亮片線:單織就很美了,我的腦海裏已經出現了她的“長大後“的模樣了~(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換玩閃亮~換個心情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