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知道對岸編織論壇最近在瘋什麼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我們有時候根本就不敢亂開網站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怕中毒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上個月電腦就中了一次木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後重裝一共弄了一個多星期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我電腦裝了3個不同公司的殺毒產品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說廢話了,跟我一起來看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(以後我會把定時把對岸論壇熱點織衣轉過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圖不分排名先後,請尊重原著作者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魚兒手工——瑪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楓舞手工——仿魚兒的志田飛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風嗖嗖——給婆婆的夏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骨朵的——仿瞳娘的珍珠木耳(鉤針作品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資深編織博士—— 巧手媽咪手工


    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分割線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我個人只會棒針,鉤針還未入門,若想要對岸上熱點的鉤織衣服,請留言給我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再幫你轉過來哦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