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天一直在追魔法工具收納組的到貨,哇,快遞很給力哦,早上8:30看還在派件,9:30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打電話給我叫我去收件,讚!讚!讚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剛收到的快遞箱子,醜醜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倒出來東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團購的物件了:魔法工具收納組C組,365元/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特寫,2個小東西的材質有夠好的吧,我之前買的小別針的材質真是有夠差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不是工具啦,可是老闆還是很貼心的把擋片放在盒子裏,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再來調節哦


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 好啦,內容物就是這麼豐富的哦,裝好了,我要去寄給各位訂購的姐妹們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為我那沒有發黴的竹制直棒針找到一個新的家啦:長短18格4本直棒針適用,65元/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支鉤針收納包:35元/個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組合,鉤針包外面還有顆亮晶晶的扣子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謝謝,陪我一起看完,我要去寄東西咯!若有喜歡請另外訂購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