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衣服織了很久了,有一個多月了吧,中間忙一些雜事,就一直放著,我不太喜歡事情做一半         就丟著的,善始善終。這2天終於抽時間出來,把剩下的部分完成了。


這件完成了,我就要開工我自己的毛線了。


線是很早之前買的上鶴的,不是很純的羊毛,因為燃燒不完全,有毛髮的味道,但是線的層次很好看,這是吸引我當初購買的原因。


我買線是先看成份,再選顏色。


用針:宏達10號,領口和袖口是用的鑫龍牌11#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機器邊,很圓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張很有色差,織片特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