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買了日本知名廠家生產的超柔兔毛線,在編織的過程中,很柔軟,很舒服,感覺像抱了只小兔子似的,可是兒子穿第一次,這隻小兔子就開始脫毛了,兒子整身都粘的是這隻小兔子的毛,我心想,第一次穿是這樣的了,所以我就趕緊拿去洗了,然後用前輩們的撇步處理了,可是後面,穿第二次,第三次,家裡都是這隻小兔子的毛,床單上,被子上,地上,姐姐身上,弟弟身上,連我身上都被粘到了,反正家裡隨處都是這件小兔子毛線衣掉的毛,怎麼辦怎麼辦?!花了我那麼多時間和精力的作品,讓我丟也不是,不丟也不是!太讓我煩惱了,起球還好,可以拿剃球器給剃掉,可是這掉毛,唉!惱!惱!惱!太讓我傷心了,愛編織的你一定也遇到和我一樣的煩惱吧!以上沒有其他的惡意,只是給各位愛編織的姐妹們一點借鑒。(附圖)


圖一:這是在床鋪上刷下來的毛



圖二:這是毛衣上面已經打結的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