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老師這次也是帶了件披肩,提供給想織的人參考,隨手拍下這披肩美麗的模樣,


由下方尖點往上織的方式,很特別!







還記得上次研習中,幾乎每個人走過這一桌,眼光都會不自主的行注目禮的這件織物嗎?









老師的美女特助,完成了這件浪漫的閃亮披肩





借大美女花媽媽來當模特兒,拍一下這閃亮的披肩,人美搭上披肩更是氣質百分百阿!!











8月研習的拉克蘭,同學織了長版,很好看!





偷拍了隔壁桌漂亮的半圓孔雀羽毛披肩,雖然還正在織,但是超漂亮的啦~~~~~~~~


目測應該快完工了,很期待看到成品呢!






許姐姐的又一美作,也是即將完工,


這藍色的毛海有亮片襯著,好美,像寧靜夜裡的星空,像畫一般讓人陶醉!






每個人穿都好看,各有各自展現出來的氣質





這美麗的衣服我也拿來試穿了一下,


老實說,我還不曾用過毛海織東西,手上半顆毛海也沒有;


因為很扎,所以對毛海的印象不好,


沒想到試穿了一下許姐姐的美作..........好輕,好軟,不刺耶~~


讓我也好想來試試毛海織衣










午後1點半,交換禮物的活動開始,研習中超過三分之二的姐妹都參加了,


累計的禮物共有25份,





這是我的抽籤袋+簽名筆,這一天穿了綠色連身的帽T,像個聖誕樹一樣


下面的抽籤名單,等一下抽到誰的就簽,就在名子旁邊簽收;


籤上有寫名子+編號,抽完簽收就能去找妳的禮物了!




這是瀅如做的手工皂,喜多交換到,拿來拍拍,這根本就是......精品皂,包裝的好漂亮阿!!





因為是主辦人,忙著給大家抽籤和簽收,沒辦法拍照,


所以只能跳過活動中抽籤的過程囉~




我準備的禮物包有3包,內容物~


日本小物的編織書*1、


日本奈良買的手套材料包*1、


絲光小夜曲JY14(市面上少見的色)200G




換到的禮物


籤抽到最後就剩下5張籤,是我和老師的特助明淇兩個人的,


兩份大禮物還沒有人抽到,紫璇老師的謎樣禮物和許姐姐的時尚斗蓬材料包


我們一群人就笑猜說,誰是籤 王,


我覺得抽到老師的禮物,是籤王,


明淇覺得抽到許姐姐的禮物,是籤王,


最後......我們兩個覺得對方都是籤王啦!



這遊戲,好玩的地方就是這樣子,不用得失心太重,只是個研習中附加的小活動,


也希望大家在研習以外也可以多多交流,就只是希望大家好好玩,感受一下節慶的氣氛!!!


最後一次的研習,離開多那滋時,留下歡笑的聲音在腦海中!!








新竹的研習中,熱情的許姐姐準備了份內容物誠意十足的禮物包,


6顆西班牙製的線材,附上編織圖,外加有問題可以教妳織,還貼心的附上了mail


榮幸的,我是這禮物的籤王





和帛媽實在是太有緣了,玩了兩次交換禮物,我都是換到帛媽的!


可見我的雙手有多愛帛媽(誤~~~


帛媽的禮物包,也是大手筆耶~~~~~




最後是和新同學換到的禮物也是線,100G兩球,神奇的是沒斷線耶,兩球是連在一起的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