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去年的李子,不知道是婆婆的哪位朋友送的,送了好多,吃起來很酸牙齒,可是丟掉又很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費,我就把它洗乾淨,把李子上面的水氣都晾乾了,然後劃上十字(據內行人介紹,其實用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碎的方式釋放及發酵的會更好喔  )把李子放進洗乾淨並晾曬乾的玻璃瓶裏,並撒上二號砂白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再倒入米酒,因為我個人很怕酒的澀苦味道,所以我的李子和砂糖比較多。剩下的時間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著發酵哦,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拿來小酌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別注意的是:酒不和李子都不能太滿,大約7分~8分滿就好了,因為發酵的過程,酒會溢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從李子瓶裏面轉倒出來的,剛從冰箱裏拿出來,酒瓶在冒汗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顏色真的很漂亮呢。只是我是遇酒都會醉的人,我婆婆說我坐月子連10斤酒都沒吃到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這些私釀早被我給喝光光了。不過我會偶爾偷喝一小口,酸酸甜甜的,很可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看老爸做葡萄酒(是紫色的),朋友做櫻桃酒(是粉紅色的),顏色都很漂亮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不是也很想試試自己來做水果酒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【引自網絡】李子的功效於營養價值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、促進消化;2、清肝利水;3、降壓、導瀉、鎮咳;4、美容養顏,特別對汗斑和臉生


         黑斑等有良效;5、李子對肝病有較好的保養作用;7、李子中適度食用對於貧血者


         大有益處。


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分割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,對方心裏也不舒服吧,我希望讓大家能有愉快的心情買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編織,我特此做退貨退款處理了,在此就不想再多說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人幾十年我還自認為是成功的;做生意我是個新手,還不上路吧,那天我把特價毛線PO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之後,忙著寄貨,所以忽略了重要的特別說明,真的真的很抱歉!我在對方跟我說後,我趕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出清文中特別補充了出清部分的特別說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所以會賣毛 線:一、是因為我自己又愛織又愛買,經常買到價格和材質無法畫上等號的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、是因為某些标榜進口毛線又貴,材質又不好,材質若好一點的毛線,價格更是好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我這樣的家庭煮婦實在是難以負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 、是我既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又可以顧到小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憑著自己對毛線淺淺的認識,又能找到質優價廉的毛線,才決定自己来賣看看,希望把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优的毛線帶給大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絡購物,本身就有很多風險的,所以一定要盡可能的在購買前雙方要多加溝通,確定清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問題了再決定買。免得荷包失血不說,更討厭的是買到自己粉不喜歡的東西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,謝謝各位織女姐妹們陪我一起看完,祝姐妹們都能買到優質又喜歡的線材,更祝姐妹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編織愉快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