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少見的寬版髮帶~~~ 其實我挺喜歡唷!!



皮馬棉軟~~~樣式有點不明顯



愛爾蘭風格BABY髮帶~~估計大童也可以使用 因為我帶子打挺長的..哈哈



瘋狂粉嫩小珮禮物系列之零錢包AND蝴蝶結
這小妮子偏好粉紅色
之前要一雙K貓室內拖鞋
由於一直沒找到價格可愛的鞋底
所以一直拖著 索性打一系列好了 = =||||反正拖鞋還沒著落咩.........



簡單美好~~ 珠子用挺多的....



光線問題 髮帶顏色應該是草綠色
很水唷~~~自己設計的
不戴時可掛著當別緻項鍊
不失為一種春天的風格 ~~~



這頂帽子~~~重成本!!拉雙線
改過針號((因為我想打大點..本來是出生嬰兒帽)))...多了帽簷
其實他是實驗品~~~~但是沒想到這麼成功且卡哇伊捏~>_<~
真的很可愛很可愛
但是怎麼都拍不出來他的可愛~~~戴起來超級超級勾錐啦




自己ㄟ來用哩~~~~噗~



這款非常有氣質~~拍不出來 實品比較水!!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接下來
談談這組皮馬棉吧!!
初次接觸時
觸感舒服軟嫩稍有彈性
針號方面彈性也挺大 從蕾絲針6號到勾針4號都可以使用
因為多股捻的關係吧
但也因為多股捻
所以編織時候很容易叉線
各位看倌懂我意思吧Q_Q
叉線還不是我最討厭的事情
最討厭的是
因為多股捻但是又捻的很鬆
所以勒
接線時藏線頭線尾時.........
線很容易飄出來
又加上
因為是棉線
所以無法使用氈化接線
我又不愛使用接著劑
以致
再處理這些問題時候~~~~
阿(((((((((((((((((
火氣很大 !!!!
撇除掉接線這因素
這組線我應該可以打 70分
優點 :
舒服..有彈性..顏色多樣也不錯..價格還在可接受範圍內..針號彈性挺大
缺點:
捻度鬆..會叉線..編織時會捲線..不好藏線

欣賞最近的皮馬棉作品吧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