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開頭的花樣我最喜歡 --- 很別緻的花瓣 (or 葉子)



2色水晶珠特寫


用相近淺色還是用透明白?! 我煎熬了很久~




定型ING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未定型看起來就頗大, 這件實在是不小件喔!  


按照我平常定型的模式~ 可能會變成很大一件~


這次可能就拉鬆鬆的就好~ 花型有清楚就好~


顏色頗漂亮吧!    顏色很像三利的SR64, 可是又有點不一樣~ 哈



完工囉 !!  灑花~ 放鞭炮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9/4 終於到了收針行~ 是近鄉情怯嗎?


手阿~ 越來越慢~ 眼皮也撐不住了~ 這不還是一大早嗎?


還以為早上精神好~ 能一股作氣的完工的~


我...太天真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9/3 --- 最後幾行的CLUE6很厲害的讓我睡去好多次~



好累~ 怎麼一段織這麼久~


還有6段...


反面的全上針好難熬 >"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9/3 --- 總算今天可以突破CLUE5, 邁向收尾的CLUE6 ^^


中間還插隊了一件試織的披肩 ^^


要織 MONICA 還真是需要耐心跟毅力阿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哇哈~ 本來是要來自己來拼湊一件披肩的啦~  


就是把喜歡的花通通弄在一起~


可是~ 搞了幾天~ 搞的我頭昏啦!! 


而且開頭的 Monica 織的好順 ^^ 


就改變計畫順勢織下去囉!!


手作---2012---38-Mystery Shawl


線材: 意產48支75羊毛25羊絨 合2股 玫瑰紅


用量: 含水晶重 70G (用線 50~55G)


工具: 棒針 3.75 mm +5.0mm


完工尺寸 : 150X70cm


參考織圖:  Monica's Shawl 


配件: 4mm 扭形五彩水晶 + 4mm 紫AB彩水晶 144 顆 + 4mm 白AB彩水晶 186 顆


製作日期: 8/20-9/4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編織心得小分享


這件不難織~ 需要的就是耐心~ 而且還有熱心的 Raffia 分享中文說明~


原文圖中對於側邊的起針法也有影片連結~ 真的設想很周到 ^^


線材部分:我感覺我用線太細了~


織物太過稀薄~ 不是很顯花型~


還是感覺 216 (0.1-0.12公分的線材會比較合適) 而且也才能織豆豆~


用細線我還真的無法織出豆豆來~ 看起來都像是一團線圈掛在那邊~


就算是瞇著眼看也不像豆豆 (汗 ==")


顯然應該再加1-2股線來織更合適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