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真的是我的幸運日,我這邊查詢的鑽石線一直在機場等待坐飛機,誰知道,太驚喜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我還在煮飯的時候,我兒子跑上來跟我說,我的毛線到貨了,我還在想,煮飯前還查


          的在機場,這會就到家了,沒錯,真的是鑽石線來咯!這快遞還真的是給力!先去喂小


          傢伙吃飯了,晚點來po圖哦!
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
         實在很抱歉,晚上的燈光實在不行,拍不出效果,圖片顯得非常的昏暗,先上2張稍微比較好一點


         的,等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咱再重新拍!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組線真的是賺到了,日本鑽石牌咧,雖然線裏加了金絲,但是顯得並不俗,整組線非常高級的


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102#色及特寫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104#色,隱約看得到線裏加著的彩絲,很閃很動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117#色,芋色,本人非常喜歡,可是自己下錯標了,只標了一組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114#色,這個顏色好耐看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重新把圖片拍了一下,還是不能把線的特點給拍出來,唉,我這拍照的技術太臭了。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107#色及細部特寫,這色真的是好看,不是艷麗的大紅,而是很正的紅,不艷不俗,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108#色及特寫,這個色也是很美的紅色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111#色,最後的2顆就是在這裡,團這個顏色的姐妹真的是很幸運哦,在我下訂完畢,後面一


        個認識的大陸織女也去訂這個顏色,抱歉,缺貨了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112#這個顏色我給她拍的灰掉了,這個顏色看上去蠻清爽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113#色,這個顏色也很耐看,當初告知我說是牛仔藍,但是實際上看比牛仔藍更好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114#色,113#偏藍,114#偏綠,這2個顏色的線都是很有魅力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117#色,略微有點偏粉紅的芋色,個人很喜歡,可是自己下錯標,自己的那一組沒標到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120#色,這色應該屬於橘黃色吧,除了107、108#2色外,這色也屬於紅色系的吧,也是很耐看 


        的顏色。特寫老拍不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還有,還有這2個皮蛋,趁我拍毛線的時候老是跑過來亂。給他們2個打敗了


        兒子昨天放學回來說因為班上發現2個疑似腸病毒的同學,所以停課一個禮拜,ho,有他在家就


       家無寧日了,太皮了,太喜歡搞怪了!所以愛編織的媽媽,最近不要帶小孩去人多密集不通風的


      地方,要給小寶貝們勤洗手哦,不然被傳染到,就很不好哦。


         目前在清算中,因為還有姐妹沒匯款,所以不知道哪個顏色有多出來哦,若有多出的顏色我會另


         外發文出售,請沒有跟上團購的姐妹繼續關注哦。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非常重要:訂購了沒有匯款的織女,請看到此文,去完成匯款喲,匯款


完畢請至此文留下匯款信息及寄貨門市,聯絡人及電話。謝謝咯!已經


完成匯款並留下資料的,等我拍完照就會去寄線噢!


郵局代號:700    我的郵局帳號:0061161 0106994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