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也是個很愛買的人,對毛線對編織幾乎是到了狂熱的地步,無奈自己很龜速,現在又自己賣毛線了,更沒有空織了,每天就是小孩,家事,整理毛線,唉。好吧,那就這樣子吧。。慢慢來。(我是不會放棄我自己喜歡的事情的


之前一直都每個月都去實體店報到的,可是實體店看上的毛線,價格都貴的驚人,2011年的某一天在網絡上閒逛,無意見看到琦鋪毛線,就點進去看看,毛線的品質很多,有很多成份很優的線,像美麗諾啦,兔毛類的(我買了櫻花粉色400G,準備給女兒織的,不知道會不會掉毛,但是繞線的時候毛毛是滿天飛,之前織了一件鐘紡兔毛的,掉的我怕死了。現在免疫中。)優質棉類的(夏天我喜歡輕薄型的,台灣的夏天實在是太熱了),老闆的詳細介紹以及手感介紹,太讓人心動了,而且還很貼心的標示了線的粗細,這點太讚了。於是我選了櫻花粉的兔毛,還有一款松鼠紗,和閃亮睫毛線,想配家裡的粉色線給女兒織背心的。。。。


線買了,放了好幾個 月,因為在織別件的,又有一天在網絡上看到了上鶴,哇啦,上鶴的毛線品種也很多,雖然不及琦鋪介紹的詳細,但是價格上比琦鋪便宜一些,看到喜歡的就點點點,哇咧,買太多了,除了拿出了配睫毛线織的雙色美人腿,其他的都還在箱子裏面防著。我買的是粉色+粉白雙色的


這件衣服我是想著織A字型的,然後在領口哪裡訂一個大大的蝴蝶結,圖片上看不出蝴蝶結在哪個位置


這次的2個特色線的相遇,實在是個不好的經驗,睫毛線實在是太重了,超重的,這件用了250G睫毛線,其他的姐妹可以借鑒 一下哦。這件衣服過年的時候織的,我用了5mm的粗針,差不多3天就織好了吧,過年不用煮飯做家事,所以很快。這件織起後,有點大就轉送給侄女了,侄女12歲,上六年級,有158高吧。這件太重了,沒有我想要的效果出來,下次再用別的線重織一件好了


      平攤的樣子: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 摺疊起來的樣子:隱約可以看到蝴蝶結的位置~有木有?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