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頂帽子,我織了好幾次,但是每次都是小孩的size


這次終於肯靜下心來把針數改過,變成大人可以戴的






鉤針我和她實在不熟,鉤這花我還請教了專業的鉤針姐妹


但是我還是不太會,後來就自己亂鉤,竟然也有點像樣——不可細瞧~!








這個的主角好像有點混淆了,其實是為了看線的絨感








新竹研習課認識的同好來家裡買線,就請她當了我的麻豆






洗後沒有麻豆了,只好找我的寶貝線桶繼續當我的麻豆


雖然針法就是起伏針而已,但是這頂帽子超好看的哦~


織法也很特殊,片織後一直旋轉,一共織6片,可根據自己頭圍的大小來調整片數


 


線材:100%南美洲羊駝絨乳白色  70克不到


斷斷續續的4~5天(其實一天就可以搞定的)——我蝸牛速唄~慢~~


3條線4.5mm棒針


這線有垂感,建議針號用小一點,若是喜歡穿戴寬鬆,其實是沒差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